婴非稚

朝搴阰之木兰兮,夕揽洲之宿莽

悲报,RB热度高导致脏东西来了

对不起,我气的后面都开始骂人了但这件事真的很恶劣

  打开B站后首页被推送了XZ换脸萨菲罗斯,给我的双眼带来了核爆打击……(图我就不放了,太恐怖了)如果你跟我一样不幸被推送,建议赶紧举报,这太恶劣了。恶心之后除了气愤,还有一丝危机感——早不发晚不发,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带上毫无关联的萨菲罗斯?我只能说,因为RE的良好开局,RB这次热度很高,被有心人盯上了蹭热度。以去年漫展二次元含量极低为例,饭圈早盯上了二次元的出圈部分来为自家明星做宣传。

  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过227的人,我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心平气和地看到XZ那张脸和他的那群水产粉丝。我不愿也懒得去关注肖战,所以我能被推送到这个该死的视频只是因为我喜欢萨菲罗斯。作为一个萨厨,我被推送了用萨菲罗斯作嫁衣裳夸XZ帅的视频。真TM魔幻现实主义啊……FF7跟饭圈有半毛钱关系吗?作者这虾也挺逗,以为简介里放个“萨菲罗斯最帅,视频仅作娱乐”就能万事大吉,我一个根本不想看到XZ的人都能被首页推送到,足矣说明这有多恶劣吧?这是明晃晃的蹭热度!不择手段的去宣传明星!而且作者这个视频,我无论如何都看不出来他的意思是夸萨菲罗斯,我只能看出来萨菲罗斯成了他们的垫脚石。怎么的,被你家割割换脸了,萨菲罗斯得感恩戴德是吗?宝条都没你这么大脸!呕!

  评论区里的FF7人我只能说素质太高了,只是给她打问号。结果作者还要问“怎么了”,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非要我指着你的鼻子骂个狗血淋头是吗?还说“尊重别人,不要互踩”,你尊重别人了吗?你尊重萨菲罗斯了吗?你尊重FF7了吗?我认为给萨换脸真人就是在踩他,因为它的本心不就是为了捧割割多好看吗。只把萨当他的一件衣裳而已,这也好意思捂别人的嘴说尊重?真双标啊。

  这口闷气啊……虽然知道不是好消息,大家可能不愿意看到,但我更想让大家知道,RB要发布了,什么东西都想来分一杯羹了,大家小心。别到时候又来个“某明星cos萨菲罗斯”……我一点都不希望老萨成为别人的代名词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